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

「每日」粉橘色的味道是味噌+蕃茄

味噌、蕃茄、蔥
三種顏色,很好看。



---
這兒的文章類型我還在拿捏,
(因為我寫網誌往往都是很自說自話的類型。)
基本上這裡是希望作十分設計的產品們的發表,
(但是產品還沒生出來太多。)




一方面希望作些紀錄,
也能寫下一些每天得到的感想。
也常常一邊思考一邊紀錄,
有作家說,寫下來才知道自己在思考什麼。


---


今天老爸下了廚,
煮了湯。
但我第一眼看到湯的時候,
腦中浮現的不是食物,而是它濃濃的顏色。

粉橘色般,被吸引。

從沒想過味噌的米白色加上蕃茄的紅,
在湯裡呈現出這樣的顏色。

這些年迷上看烹飪節目,
TLC、型男大主廚等。
(真的很喜歡奧力佛那種率性隨意的態度阿!)
(也喜歡阿基師那種紮紮實實的穩健,和口條。)


煮飯和音樂可能是我人生最大的兩樣罩門。
自己無法,但是我能欣賞。


話說,誰能想到在味噌湯裡加入蕃茄呢!?
(雖然我老爸純粹是為了要吃到蔬菜)


能夠自在地料理,玩著食物和味覺的遊戲。
廚師們一定也是沈浸在單純的樂趣裡。

而這是最重要的。

沒有留言:

more article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